close







向2o1o年說bye  , 向2o11年說hi.










/


今年的跨年 也因妳們的陪伴而畫下完美的「逗點」..

不是「句點」的原因 是因為我們還要一起跨過每一年 : )

那掌心傳來的溫度 是妳們給我最棒的溫暖及窩心

手牽手 心連心 要牽手走一輩子 是早已許下的夢.


這輩子 能遇上妳們這幾個老婆 已經足夠.


一生能遇見幾位真正的知心好友 ?

而我卻能遇上妳們 是可等的可貴幸福

一句話 一個眼神 就能了解彼此真正的想法

也許是經歷過一些事 才有現在的我們

但也因為一些事 才深刻了解到妳們的重要.





摁.. 今年我們就都要滿十八了呢

是都該更成熟懂事一點了..

雖然直到現在我還是常被說是笑點 哈.

還有好多計畫悄悄在心裡計畫著

願我們都能一一攜手實現達成目標哦


小水母 小烏龜 好好期待溜 難忘的18.





2o1o年 也發生了不少事..

喜怒哀樂樣樣少不了

不經一事 不長一智

至少我們都有所成長了 : )


感謝陪在我身邊的每一個人

因為有你們能夠忍受我的情緒化 無里頭 白癡瘋狂行為等XXX...

每一天的我才能累積這麼多的快樂美好回憶.


新的一年 請繼續多多指教溜



哈 不知道新的一年 我又要發生哪些爆笑事了 ?

願我繼續能把歡樂帶給我愛的每一個人♥




這張好 : )
看得出來這張想表達的意境嗎 哈.









/


還有好多約定好的夢想及目標等著我們一起去實現.

愛老婆們♥

愛知心寶貝們♥

愛家人們♥

愛2o7們♥

愛西坑嘴砲的你們♥

愛實商的夥伴家人們♥




2o11年 我會努力過得更幸福快樂: )



























/


最後你/妳一定想問說爆點在哪?

在這 ( ! )



每看
天啊 這一刻我真的覺得自己美得令人吃驚













-

相關連結:

點以下連結看更多有趣照片_

小河馬♥ 小烏龜♥ 小魚兒♥ 小水母♥

跨過壹零零♥ 元旦k歌行♥

實商一家親 - 好歡樂♥



延伸閱讀:

★ 2oo9,我回憶著

★ 5o萬人的熱情 - 夢時代煙火秀

★ 2009高雄夢時代跨年煙火












夢時代跨年,我們下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