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打結了,永遠都分不開了








期待已久的聖誕節...

因為有妳們三個 顯得更加溫馨幸福哦

好愛好愛妳們 阿魚 阿明 阿龜 : )

已經打成死結的我們 是一輩子分不開的了





在三信妳是笑點 在我們這裡是爆點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像真的是這樣子
我都要翹屁股了 該我驕傲的時候了

 


以下就由照片來介紹我們精采的一夜吧 ( ! )









哈哈 我排得好整齊





「排排饡」很不錯吃 以後要一起征服更多的餐廳哦
這一晚我們一共吃了1,269元(含一成服務費)

(點兔兔) 這篇介紹的很不錯 可以參考看看哦





開始倒數準備跨年囉
元旦我要唱歌唱到啞





















專屬2o7組之聖誕趴踢_












哈哈 那種大夥一起狂歡的感覺很棒 ( ! )
最感動的時刻就是一起唱歌一起乾杯的時候了
好開心 好滿足



文瑀抽中我準備的:)

對了 就是此位同學幸運的抽中我精心準備的FUN開心內褲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很開心: )

摁... 我則是抽中靖傑精心準備的手錶哦
包得像一顆雞蛋 還我緊張兮兮的打開包裝紙

摁... 今年聖誕節跟「蛋」非常之有緣份
因為連我抽中阿龜的也是一顆會發光的「蛋」

摁... 我還吃了2.5顆的健達出奇「蛋」

我的孩子們:)

這三隻是剛從我的「蛋」裡生出來的小寶貝們



小怡君也是抽到手錶呢 兩位主持人都中手錶哦
( *有提到妳哦 要回要回 )







摁... 今年的交換禮物收穫很不錯 我的內褲也小兵立大功 徹底的嶄露頭角





看看某位女孩的壯舉就知道了 ( ! )



真是好一個勇氣可嘉 為妳鼓鼓掌
每個人都笑翻了 這就是青春呀~





















相簿多本增多多 有六本新增哦: )

想看更多精采可笑無里頭的照片請用力的點下照相機前往 GO.







不管身處何處,身邊有妳們陪伴就是最幸福的事






/


對了 預告一聲 嚕嚕今年依然會選擇在夢時代跨年哦

雖然也很想去義大 但離家近的因素很吸引我呀 : )

哈哈哈哈哈 請跟我來個不期而遇吧


過幾天會發篇對於2O1O年的感想哦.







/

以下新增_


為了元旦的K歌行 我要開始好好保養我的喉嚨了
也要開始列歌單了 也要好好練唱一下了啦 : )

麥克風 我預約了我預約了 ( ! )




還有感謝所有祝福我聖誕節快樂的人
你們的卡片 你們的糖果 你們的禮物
所有滿滿的心意 我都收到了

因為有大家 所以我很幸福




-

由於某女孩的吃醋行為
特別為她增以下: )



是不是很用心 我翻遍了妳的相簿呢


總之期待我們在夢時代的不期而遇啦
摁... 我應該會很瘋狂 所以請密切注意
最愛妳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