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時代 - 館內)

不管你是痞子還是英雄今年高雄跨年晚會不能沒有你






2oo9掰掰
2o1o加油.





按照往例
跨年夜當然是high翻天

雖然不能常常聚一起
但一旦見面了
不需要任何特別的言語或舉動
我們熱絡 我們熱情
只有真正的朋友 才能如此吧?





41 有點遺憾
不過知道妳的心依然與我們同在





3+ 4= 7人行

喜歡那種排排站 手牽手
手掌心傳來那股溫暖 安心的感覺
大家的目標一致 一起向前.



燦爛的煙火 烙印在我們每人的心中
記住這一刻的美好 我們都會幸福的.

感謝大功臣 - 香菇先生



整個就是超high的 搖滾區
看了好多明星 都吶喊了我
5o萬人 果然都溫暖了起來.



off60%20(101).jpg                      

 (yahoo - 新聞)

跨年煙火199秒,意涵民國99年,高雄唯一、第一、縣市合併後的大高雄,幸福久久。







新年的第一天
把家打掃了一番 煥然一新

看到了好多能夠勾起回憶的關鍵物
卡片 照片 小飾品 各樣的禮物 ...

這一刻 忽然明白
永恆不在於它的價值 在於它的意義.

看了從前的文章 發現自己的表達方式一直在改變
反覆省思自己的想法 原來我的價值觀也悄悄變了

我們都在進步中.

多了一點對人生歷練後的感觸
多了一點對未來未知數的茫然

是否 真的長大 真的成熟?





「退一步,海闊天空。」

如果我些許的退讓,能讓一切更美好的話
何樂而不為? 只為讓一切更圓滿.





倘若想你是戒不掉的習慣
就讓時間拉遠我們的距離

不再想念 也就不再留戀.










最後就獻上 - 2o1o夢時代跨年煙火的實況轉播吧





延伸閱讀:

2oo9,我回憶著

2oo9高雄夢時代跨年煙火









--

這篇文拖了好久0.0

因為嚕嚕元旦過後都待在醫院較多
吃了好多 睡了好多 花了好多 糜爛.

新年新希望 - 會計丙級證照




我的故事,未完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