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空氣有點冷 , 心裡有點寒.









明知道不可靠 , 但還是自我安慰的相信了..

前途茫茫 呵.















 上課一條蟲 下課一條龍

最近對於上課的內容真的毫無興趣zZ

一打鐘 瞌睡蟲就馬上找上門

周公馬上就call我下棋去


摁 我也想振作

無奈 一點原動力都找不回.















不是真正的快樂.


微笑背後藏有多少的無奈

是誰把簡單複雜化了

越是長大 越找不回曾有的純真

有時候 當個傻瓜也許是幸福的.


虛偽罷了.















如果沒有相遇就好了.


就不會有思念 就不會有心痛

但沒有相遇

那些令人心醉的點滴

就不曾擁有過了.















還是會懷念

那些年的美好

悄悄開始 黯然結束.


曾都付出過真心的 是吧 ?

事過境遷之後

我們都成長了

但無奈我們也都回不到從前

只好任由時間的沙漏持續流逝.















同樣的戲碼 到底是要上演幾回合

草.

真想痛痛快快的發洩..















希望身體不要真的出問題.














/


TQC 終於過了

差點又要耍憨

好險 呵.


不過總覺得上次打比較多字zZ

可惜結果是零.















好忙碌的生活zZ

還是抽空把答應某人的文章打一打好了

因為我可是20% 哈.















期待20/28這兩天

雖然必須先熬過無情的期末考












我自己懂那心痛的滋味就足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