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愛2o7.

我愛2o7 , 2o7愛我













-

我帶著全身的疲倦以及痠痛回來了..










這次的露營超棒

雖然莫名其妙的當小隊長和身兼大廚

( 擺明的就是想累死我-_-| )





我可說是從頭high到尾

雖然一直被你們幾個吐嘈

不過...

我還是很high 而我一high就整個豁出去啦 :))





雖然這次因為下雨沒機會野炊

害我沒機會大展廚藝 炒菜給妳們吃

不過我很努力的為班上炒氣氛 yo~





還有那螢光海 我都瘋狂了

營火晚會真的超棒





小小蠟燭 小小燭光

很開心跟靖傑又可以像以前一樣了..

說好會越來越好的哦 :"D


7組的大家 經過這次的露營

想必大家的情感會越來越堅定長久的

我好愛我們這個大家庭





露營卻沒有睡在帳篷裡 ?

有點小小遺憾...

不過大家擠一起睡大通鋪的感覺也不賴





第二天雖然放晴了 但一早5點多的清晨

還是讓我的牙齒抖個不停-_-|



第二天的行程我最滿意的就是

在一片綠油油的草原上拍團體照了

我一直很嚮往這種fu~



而為了紀念看見這長久以來的夢想所產生的感動

我在小山坡上足足滾了 5

( p.s 第 1 次和第 4 次最爆笑xD )



還跟張簡 奕臻 在草原上上演你們跑我追的戲碼

經過一番激烈的肉搏戰 我終於搶到李奕臻的臭鞋了

因為呢 ? 他為了顧他的屁屁不出來見人

(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ha~ )





離別的時刻來到 雖然不捨 依舊要上車..

回程的我 好像真的有比較安靜一點點

但其實還是蠢蠢欲動 只不過可惜大家都累了










-

這次的露營特別有意義 特別的high

我的熱情 好像一把火 哈

很多人都看到我的熱情了(羞)

而且我發現 我真的是一個很容易受音樂控制的人





在此由衷的感謝某些人..

忍受我這兩天來的無里頭以及自high個不停還有我的聒噪





最後再貼上兩張大合照吧 : )

大合照.


我的寶貝們 2o7的每一份子全都是我的寶貝哦 (啾)











-

最後我要說 過度熱情的下場就是

全身貼滿痠痛藥布 + 咳嗽 + 燒聲

請謹慎思考.





露營過後 又有好多值得我期待的行程了










 更多精彩照片請點相機前往 go.

點達浪前往黃資資(自稱羅太太)的無名哦 go.














如果我可以,我想大聲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