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淚是記得,而不哭了是懂得,我們都會幸福的,
因為我們都學會用微笑釋懷。









好多情緒 需要ㄧ個發洩的出口.



真真實實 虛虛假假
總是有太多的未知

懵懵懂懂 跌跌撞撞
總是一個人在揣摩

原來,我們都不夠坦白。


好多想法在腦中反覆繞著
該怎麼去做才是最好的

有了想法卻不敢去做
想要去實踐但是好難

「人越長大,笑容就越複雜。」


放下 執著 看開
更新的更好的在前方等著
執著並沒有更好.

那抹笑,是否真心?





一切看似完美、順利
卻總是覺得少了點什麼?

悶悶的 不好受
是否依舊只是想太多?



原來在我看不見的背後
是如此的波濤洶湧 ...

只是單純的努力想把一切簡單化
為難。

我是傻,但不笨 ...
那些話真正想說的我懂。





為何總是要幫我貼標籤?
我承受不起.








--

如何是好 還是會在意.

那曾經的片段總是在腦海裡盤旋
也許只能靠回憶支撐下去 ...


那不能就這樣保持下去?
這種距離 也許最貼近.


忙碌的生活展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