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心世界 到底是否存有灰色地帶
如我此刻這般心情 ...











說不遺憾 是騙人的.


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回答你
我不能幫你決定你的未來
很多時候 都是需要靠自己去想開

私心 我是希望你留下
但這樣的我 我討厭
不管如何 我支持你.

至於我的問題
似乎永遠都是無解 ...

好想狠狠哭一場
但問題還是存在.











好茫然 毫無方向
感覺自己真的好沒用 ...
我不知道 未來 兩字藏於何處
我找不到 我尋不到
只能用笑聲來填補內心的空虛落寞.

心情好灰 能否多點色彩進駐 ...











既然還在乎 就沒有所謂放不放得下
懂嗎.

你懂我懂 我們只是太鑽牛角尖了 ㄏ.
對於過去 我們存有太多遺憾
才會一直停留在原地打轉 不肯往前
也許我們真的不該再繼續執著
知足常樂 才是對的態度.

但能真的做到 又有幾人呢 ?











我的快樂 總是短暫
:(











創意啦啦隊 得到第4名
YA!

比賽當天 真的好緊張
每隊都是有備而來
不過開心就好 至少從開始練到比完
每個人臉上都是帶著笑容:)

很難忘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