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標題 突然的好煩悶
媽阿 前一晚我還不是正為了新目標 而有了想努力的動力
此時此刻呢 我居然沮喪到不知道該說什麼 真可笑.















難道真的每當狂歡開心過 展露笑容後
隨之而來的總只能是低落的情緒襲擊而來
好多好多的疑問 卻總是吝嗇於給我個解答.















有些人事物 既然已經有了既定的形式
就不是單靠我一人的努力 就能改變些什麼
是我太自不量力了.

不是一定要要求回報 但我的付出就該是理所當然 ?
模糊的界線 你真的讓我糊塗了 ㄏ......















接下來又有好多行程目標活動
看來在9月份來臨之前 都不能好好喘口氣了
打起精神來吧 我可以的 加油.















你說單純就是幸福
我卻忘了對你說
那 我早已遺失了......

你說我很單純
對不起
這是在自欺欺人

越是長大 越是回不到最初了
最近時常回憶起 小時候 但那又如何呢.





















到底誰對誰錯,已無力追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