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開旅行 也許真的更有意義
只可惜 說過的話 變成曾經.







我能諒解你的壓力
我能諒解你的憤怒
但我不能諒解你的 莫名其妙
又有誰了解我的無奈及委屈..



很懷念擁有過的無憂無慮
只不過是愈離愈遠的曾經

變了 變了 全變了..
錯了 錯了 全錯了..

誰該來承擔這罪過 ?



趕緊長大 想逃離這無形的枷鎖
不想長大 所謂的未來有太多的 未知數
矛盾。

煩惱到頭都快爆炸了
只不是想擁有平凡的幸福
簡簡單單卻不容易。






刪了 刪了 都刪了..

把很多文章都刪掉了
突如其來的想法罷了






期中考終於熬過了
也驚覺這學期也悄悄過了一半多了
而在三信的生活也已經一年多了
這期間真的擁有好多的點點滴滴..

有歡笑 有淚水 卻也感嘆
短短三年 也只僅剩一年多了
像是還沒來得及把握住些什麼 ?

你們 都在為了以後努力著
我卻對以後還是充滿了茫然感
我好慌 我很怕 不想渾渾噩噩
但很多時候 終究要回歸現實
不是我們不想 我們不要 就能逃離..

希望你們都能達到設定的目標
即使以後生活圈不同了 距離也許遠了
我們幾個的感情永遠都是最真摯 最寶貴的 : )



倒數一百多個日子,充滿期待
期許會是個全新的開始。






太執著想成為別人眼中的自己
會不會變得越來越不像自己了

我討厭那異樣的感受。






我有感受到那之間的溫暖
好喜歡這種暖洋洋的幸福

我有了勇氣想堅持下去,
即使癥結點,從沒消失過






-


為了保護妳的銷像權 我只好幫妳打上馬賽克啦

她說以打我為人生樂趣 所以損友才是知己 -_-
哈哈哈哈哈哈哈 妳這是甚麼強詞奪理的理論啊
不過妳的誠意 讓我感到好窩心 -/-
心有靈犀一點通的我們 要一直互當彼此的最佳損友哦

我懂被誤會的難受 不過清者自清 時間會證明一切
只要還有人懂妳 就會是最大的動力哦






-

小怡君.jpg
妳說妳這張不夠可愛 我就費心的幫妳打上馬賽克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妳很重要
因為是妳讓我的喜感表現得如此 淋漓盡致
還有感謝妳一直誇獎我的文筆很好 哈哈..
原本我還一直覺得比較起來 我退步好多 -/-


學弟學妹可愛死了 雖然學弟打槍我
不過我懂他那是因為害羞

『好像看到海膽..』 天啊 ( ! ) 這句我一定要在網誌上記錄下來


















有些犧牲是必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