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7+5o.

2 o 1 o / 1 1 / 2 7  





-

滿心期待聖誕節的來臨 因為有妳們
我們要吃聖誕大餐 我們要交換禮物
我們要手牽手做一輩子的夢..

魚 我不知道以後會變得怎樣
但記住 把握住眼前的幸福就對了
每一次的聚會 我都是很珍惜的哦

每次的相聚 都是值得開心的幸福
聖誕節 跨年 新年 大夥兒要玩得瘋狂
最重要的年尾年頭都給妳們了


行程排到1oo年的1月底了 好滿足-/-

我要去考電腦丙級學科
我要去光南買聖誕卡片
我要去和小三八們吃飯
我要去見羅祥+shopping
我要去露營 展現我高超的廚藝
我要去添購新衣褲+聖誕禮物
我要去見知心+吃聖誕大餐
我要去跨過99年迎接1oo年
我要去洗好多照片做可愛的卡片
我要去考TQC 這次絕對不粗心了
我要去幫兩位大知心過18大壽...

我要充實我要快樂-

不過存錢是我第一件必須要去做的事-_-"


 點相機去看更多 go.






-


一千多條領帶的一小部份 我數到都想吐了
P.S 勇 要我想說一條價值8o元 心裡會好受多.

盤點真不是一件輕鬆的事情
不過因為這樣 這星期過得意外的充實
人果然是需要經過相處的..
勇 這幾天我們的感情可增溫不少
期待每一次的並肩作戰哦

這禮拜在商店 開心的事真不少
小學弟小學妹個個都可愛無敵
學姐長學姐短 都叫到我心坎裡了-/-
被錄取的學弟妹們 以後也要一起加油了..

感謝經理答應我的請求啊 呵呵
已經忍不住開始期待新團隊生活了

開始慶幸自己有機會當上學校的志工和幹部..






-

再次遇見你 心中已不再波濤洶湧
意外的平靜 也許早就該如此了..

謝謝你曾經豐富過我的生命
謝謝你教會我很多事情
很多時候 我們都太過於天真..
天真的以為 永遠會是一輩子.






-

說的比唱的好聽.

有時真的很受不了-






-

豁然開朗。

我想一直就這樣
淡淡的幸福快樂
卻很滿足......






/

小怡君 我也是很不願意的好嗎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請不要忌妒我的好心情

妳的"逛街"好有梗~~~~~
這篇也有提到妳囉 

 






該讀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