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一個人吹著風 記憶會湧出很多很多
想起你的笑 它已經模糊了

那牽著手的約定過的 都像是玩笑
沒有人會做到 也沒有什麼不好

哼著你最愛聽的情歌 歌裡唱的快樂和苦澀
都是別人的 誰能比你 更懂我呢

生命太擁擠 哪怕只是 千萬分之一
都愛得徹底 痛得徹底 交出自己

海是你來來去去 短暫絢爛地降臨
而我們 揮霍生命 用力沉溺 再狠狠分離

天空是你的表情 風吹過不留痕跡
如果能說忘記 就可以全部都忘記
或許才是結局

                           by江明娟_海是你






--

聽著這首歌 回憶可以湧出很多很多
是你 也是妳 是我 是我們.

那一年發生了好多事
是如此措手不及
如此讓人無法忘懷

曾說過 早已放下
但又真正放下過了嗎 ?

那種快樂 那種甜蜜 那種知心
那種悲傷 那種苦澀 那種痛心
刻骨銘心.


是無奈 是無助
是現實的逼迫

還是因為什麼 ?




幾年過後 過往的回憶 記憶猶新
幾年之後 是否依舊 ?

不知道何時才能割捨掉那段
但回憶又哪是說放就放得了.

人生中有著太多的假如與如果
如果當初勇敢一點點
故事的結局是不是就不同了

假如我們能不要這麼意氣用事
故事是不是就不會結束了

再多的不捨與難忘 都喚不回這些假設
醒醒吧 一切都是過去了.




也許真的
得到一些甚麼
相對的
也會失去一些甚麼

那失去的那些
或許 為我換來了現在的 珍惜.






那片天空 那片大海
那份純真 那份惋惜

回憶再美 記得再牢 再完整
都只剩下遺憾的美麗.





至少彼此在乎過 擁有過
至少回憶還陪伴著我

至少 ...

那段日子我很幸福, 因為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