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標題所言
人生就像一場 ...



一場遊戲。







突如其來的感觸

「人生如戲,戲如人生」

這句話真的講得一點都沒錯

我們總是在屬於我們的舞台上

扮演著各種角色 體悟人生.






只不過

這場戲不能喊卡 重頭來過

也不能回到那記錄點 再來一次

只能硬著頭皮 演下去 撐下去.






想表現出最好的一面

卻總是迷惘了自我.



到底是我在演戲 還是只是循著該發展的方向

不甘就此被限制了 這一場戲.











發現了好多事.


發現 你我變了
發現 想法變了

發現 想得更多了
發現 煩惱更多了

發現 開心與難過
原來只有 一線之隔

發現 所剩的日子不多了
真的是最後倒數了嗎 ?

發現 笑容還是不夠
發現 關心還是不夠
發現 我是貪心的.


發現了好多事
卻找不到 解答.





//* 只有我懂 這無法訴說的心情.













--

丙檢和期中考都告一段落了
或許是該讓我這顆疲累的心

好好休息 不再思考.





接下來就靜靜著等待結果吧
拿出勇氣 是必須面對的 管它是好是壞.



人生中最糟糕的事 不是遇到多少煩惱
是連自己都不知道在煩些甚麼

快搞不清 自己真正想要和在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