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見妳跟我分享的好消息,

我由衷的為妳感到開心,

也默默的想起自己..


沒想到我們倆最後勝出的會是妳,

或許我就是敗在妳那不屈不撓的個性,

我..

也許就是因為自己的抗壓性太低了,

依賴性太高了,

才會導致我的半途而廢..


一直以來,

我遇到難題, 就只會自怨自哀,

抱怨自己為何總是要比別人辛苦,

才能得到相同的回報?

如果我爭氣一點, 繼續堅持下去,

是不是一切就會變得不一樣了..


謝謝妳, 讓我在迷霧中, 又更看清了點自己..

祝福妳, 但願妳一切順順利利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原來有太多事, 我都把它想得太美好, 太容易..

請原諒我這顆只有簡單構造的腦袋, 太愚昧..

一直在腦海裡, 揮之不去的是想像而出的美麗,

現實果真是很殘酷無情的, 事實總是事與願違,

為何為有失望及失落?

因為期待, 而出現了預期心理,

當一旦不是預期中結果,

就有了失望及失落的心情..

但人們活著, 就是因為有著希望與期待,

因此, 常感到矛盾

...



很多心態,都必須依環境的改變而有適度的調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