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平、歡樂又美好的咩樂寶寶樂園

嚕痴, 妳是在聞海風的味道嗎? 是否就像眼淚一樣, 鹹鹹的...




一直以來,

我都知道自己是個極度缺乏安全感的人..

不管是陌生的環境, 或者是陌生的人群(年齡相仿),

都會令我感到不安...



身邊熟悉的好友們,

也都是曾陪我度過這段過渡期,

我們從不熟, 互相摸索, 直到現在的關係,

現在的我們, 是任何話題都可以聊, 任何事物都可一起分享的知心好友,

我們知道對方所有的一切, 也樂於分擔對方所有的煩惱,

這份真摯的友誼, 經過時間與許多考驗所換取而來的,

那現在的我呢?

不該再一直依賴

...



我們都擁有了新生活、新朋友,

感情固然存在, 卻不能再像從前那般,

很多事都必須靠自己的力量..


很努力.. 很努力地...

一直在調適及適應,

其實我已經進步了, 是不?

再也不像, 幾年前那個懦弱的我..

只是, 偶爾.. 真的是偶爾...

還是會碰出這種不該出現的想法,

一個人呆坐在座位上時,

我又有了猶豫的感覺..

猶豫說, 自己到底是否做對了選擇?

自己是否有能耐, 就這樣一直安全過關?


我是真的很害怕, 已經脫離軌道一年多..

深怕所有事, 我都跟不上大家的腳步,

自尊心, 你有時真的會害死一個人啊

...



到新班級也有幾天了,

也無法清楚表達心中那複雜感覺,

只知道自己必須在這個班上生存三年..

其實就像上一篇網誌提及的,

老師人很好, 同學很好相處?

只是還是很不安, 畢竟.. 很多因素,

好友一直安撫我說,

課業其實很簡單, 跟新同學也會越來越熟的..

這些, 我都清楚明白..

只是你該瞭解我的, 在一切都還沒有之前,

我不知道該如何說服自己?

很多一些小小的消息或舉動, 就會令我感到操心..

我知道自己往後, 應該會很辛苦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一天下來, 最開心的時間,

就是看見熟識的你們,

這會讓我一整天不安的心情, 悄悄安穩下來..

至少還有你們, 我安心了,

放心, 接下來我還是會繼續堅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