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助 無奈 無能 無力 無言

好一個自甘墮落

去你的噩運連連










心裡憋了好多情緒

我也懂

有些情緒是該說給懂得人聽

但無可奈何的是 ㄏ.






希望有人能真正懂我

卻又害怕輕易的被看穿

一直以來 都是這樣

自相矛盾.






對不起 讓妳失望了


我達不到妳的期望

我對自己失了約.


說不在乎難過 是在自欺欺人

有時候 我真的很討厭自己的懦弱

遇見挫折 只會一昧的想逃.






有時候 我真的會感到喘不過氣

好無助 好無奈 好無力

有時候 不是視而不見 聽而不聞

就能鴕鳥心態般的自我安慰

其實世界還是很美好..


不敢去想像 未來的可能性 -






生活依然充實 依然有歡笑聲

但少了一點動力

卻多了一點無奈






我是真的快樂了嗎

連我自己都糊塗了


好想狠狠的哭一場













只不過是保護色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