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感觸總是說不出口*










曾經的兩條平行線 卻有了相交的機會
但也許是不夠珍惜 或許是不配擁有
漸行漸遠 是我們最後的結局.





毫無預警的 原來只是少了一個理由
其實很多感覺在無形中悄悄改變了
也許只是不想讓心中始終留下遺憾
但其實多少還是感到有點迷網.





是需要勇氣去承擔的
害怕被遺忘 害怕......





試著想要把距離拉近
但一句好久不見
硬生生的道出了距離

心情起起伏伏.





像一座天秤 又在我心裡失了衡......

原來只有我一直停留在原地
不肯從回憶裡走出來......

努力調整好心情.














-

時間果然是種令人懼怕的距離
還是承諾 永遠只屬於當下的美好 ?

怎突然覺得諷刺的想笑.


但回憶依然存在心裡
想起來依舊感到溫馨

曾經擁有只是我沒把握......





不止一次想像過所有的可能性
或許對了 也許錯了
但也都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現在 我說

雖然還是會懷念......







果然老朋友最可靠了
呵呵.

努力尋找最初的感動
雖然有些感動遺失了
也明白找不回了
但回憶就該停在過去裡
不應該只有我一個人
被過去束縛著......





壹月貳叁日

果然是個很特別的日子
有人選擇踏上了展新的旅途
有人卻還是依舊緬懷著過去

三年了 還是忘不了......
那一年的這一天 心痛得快窒息






緣分真的很奇妙 卻又殘酷
給了兩條平行線相交的機會
卻忘了允諾一個永久的期限.











-

很多話都講清楚了
彼此心中不再有疙瘩存在
謝謝你......

以後還是請多多指教囉.





黃昱翾 認識有多少個日子了呢
隨著再次回來 心中浮現不少
與你之間所有的快樂回憶點滴

中間曾有好長好長一段時間
少了你的空白...

不過我們倆總是有種特別的魔力
很快的 我們又為它染上了新色彩
你說過 我永遠是你心中的零號
我也要說 你對我來是很特別的.

謝謝你......
期待我們的重溫舊夢 ㄏ.






我是否有變 我也無力追究了
剩下的就交由時間去決定吧.
















搖擺不定
太在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