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回憶就像兩道彼此糾結纏繞的鎖,緊扣著心門

那門後的我看不清楚,只是依稀能了解大概。

也許是妳的,或者是我的,只是都不重要了,

為何要鎖起來,其實我不是很清楚,

只是我想,該是有它屬於的角落吧。

給了一點空間讓回憶好私藏,才不至讓人遺忘。


                       by_CHY



很開心收到明信片,背後附上的文字,真的很符合最近的心境。














--


最近時常憶起過往,卻一再的讓過去綁住了思緒
那些約定、承諾,或許再也沒有機會能夠實現

無話不說,無話可說
曾經有多麼熱烈,此刻就有多麼冷淡
『天下無不散的宴席』
或許我真的該放下一切,釋懷。

你的消息,偶爾還是會在腦海裡打轉著
心還是會微微酸著,還是會忘不了共同擁有過的回憶

一段段的友情,都是經歷過互相捉摸,才有後來累積的深厚感情
有些分離沒有傷痛,只是時間到了,距離遠了,自然就淡了
有些分離卻只剩下疤痕,只因分離時為彼此留下了許多傷口

前者,或許有天時間到了,距離近了,自然我們就能恢復以往的熱絡
只是還少了一點勇氣與機會。

後者,或許哪天我們也還是能像從前那般,氣消消就罷。





舊地重遊,卻沒有你的相伴。
但願哪天,我們還能一同在那散步,嬉戲著_



那照片,那東西,都代表著我與你曾經歷過的過去
丟不掉,不是那樣東西的價值,而是那藏於背後的_ 回憶




相遇、分離,都有它的道理、原因存在著。





也許許多種原因,使得我們漸行漸遠
但或許哪一天,我們能在下一個轉角
相遇。

展開新的一頁_






在那之前,就讓我把所有的美好
全鎖在心裡頭那深處,保存好,等待找到開啟它們的鑰匙。































閒話家常--


最近真的很常陪老媽上醫院去 洗腎 急診 門診
不過其實洗腎並沒有想像中的痛苦恐怖
在那病人們和護士們可都是打成一片 笑聲不斷 :))

只不過醫院的冷氣似乎有點低
使得我好像不小心著涼了
這次感冒的症狀跟上次截然不同
是一直咳嗽 而不是像上次一直猛打噴嚏

希望我能夠快快恢復健康♥





與麻吉用Skype聊了好久 很心滿意足
開心我們放假都快一個月了 依舊零距離♥


與心肝面對面談天說地了好久 感覺很棒
喜歡那種淡淡甜而不膩的幸福感 得知了好多♥


與小美女互傳簡訊關心著 一直沒忘了要幫妳打氣
我們之間心的距離越來越近 雖說祝福妳但還是不捨♥






好久沒跟寶貝小文文一同出去了

餓昏了0.0? 

今天和老姊 姊夫 小姪子一起出去
還去吃了丹丹漢堡
也幫文文拍了好多照
專屬他的相簿終於可以更新了


今天一整天跟小文文好甜蜜♥








//


日子一天天倒數 暑假都快過完一個月了
下星期四的義大之旅 希望不會延期了哦


下一篇文章 應該就是回來時的心得感想啦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