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麼晚了還不睡。
呵,你不也一樣。



在做些甚麼。
尋找回憶。



那回憶中有包括我嗎。







--


翻著一頁頁充滿回憶的照片
聽著一首首觸動回憶的歌曲



我們之間只剩下些甚麼...



時間 距離, 逐漸讓我們學會遺忘
分離的傷痛, 終究還是會癒合的



遺憾,

如果當初再勇敢一點點
笑容是否就不會走遠了

如果當初再勇敢一點點
幸福是否就不會逃離了


有著太多無法言語的遺憾...
往往回憶起, 就會陷進那情緒裡久久不能自己.






原來, 曾經我瘋狂過, 曾經我眷戀過
很多回憶逐漸被淡忘, 原來我也曾走過那一段.




越是長大, 越是明白之間的不同
或許相遇, 只是再短暫不過的夢



很多遺憾, 是必須學會放下.





--


很想你
你是否也曾經想起過我, 一秒鐘也好.


很遺憾
或許當初我該勇敢的不顧一切告訴你.











那些年, 再也回不去.






















//


每次退後又錯過你的世界一點
衡量你的心直線到我之間
沒有跨越的機會

為什麼許多約定 許多堅定
還是戰勝不了時間與距離

曲終人散.



心的距離很重要
要珍惜身邊擁有的人.










--

浩瀚, 渺小

渺小的我, 身處於浩瀚的世界裡
我該經歷的人事物還有很多很多

是該把握當下, 勇往直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