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期四天的志工服務終於畫下完美的句點。





那份悸動 藏在心中.

回憶了很多事
原來終究只能剩下回憶
如果當初能勇敢ㄧ點點
或許就不再是這樣了

跌進回憶的漩渦 ...
回憶總是美好
錯過 終究不能倒轉.





那異樣的感覺 不該出現的.





刀子嘴 豆腐心
謝謝你陪我 : )

我知道我快讓你發飆了
我知道我快讓你發瘋了

我都知道 也知道你真的很好
你可以拒絕 你可以不爽
但還是陪我到最後
謝謝你.

今天真的累慘了
不過是個很難得的經驗呢 呵.

我答應你的 就會盡力完成
滿分是吧? 我會努力的.

很開心能跟你越來越熟
我們會更好的 哈哈哈.





終於有了點小小進度
危機意識啊 你該發威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