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假了, 卻又是另一個忙碌的開始,

報告 作文 資料 週記, 滿天飛..

單字 會計科目, 滿腦跑..

(註: 嚕嚕選讀的是商業經營)

原本滿腦子的煩惱, 一瞬間無影無蹤,

原來, 很多煩惱都只需要轉變個想法或心情就可以解決,

其實, 真的沒有太多的煩惱及難題, 只是不安的心跳動著,

卻因一句溫暖的話語或一個簡單的微笑, 而悄悄平撫...



能夠給我一個笑嗎?

就一個簡單的微笑,

你一個簡單的回覆 : )

可以使我更充滿信心,

你一個小小的微笑, 是我一份大大的動力

 




過去不好的一切, 就讓它過去,

全新的開始, 才正要來臨,

我會陪伴你, 懂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擁有健康的身體, 是最幸福的事,

吃藥也吃了將近一星期了..

有了很多的感觸,

上週日因為要去開取證明, 做了一點檢查,

才真正發覺, 我的健康狀況真的很糟糕,

平常看似都很正常, 發起病來卻不容忽視,

家族性遺傳啊...

但其實自己的不愛惜也佔了很大的因素,

健康, 是不是已經離我遠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