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星期重點★




三年有你們陪伴,每天都充滿驚喜與快樂。








1 ) - 日本姐妹校


這次我們班被選為招待,招待其中五位日本學生
也許不夠完美,但也從中獲取不少
一次次的累積經驗,我們總會蛻變的。


只能說,為了不想喝到苦茶
我真的拼了老命啊 ~





2 ) - 國語文競賽


老樣子,我參加了作文
題目:「重視交通安全,珍惜生命」
看似好寫,但這種題目要在大同小異的每一篇裡殺出重圍
真的很不簡單啊 ~ 

文筆越來越差了。





3 ) - 如願以償


^^





4 ) - 我的老天


花兩個小時完成一份管理學報告
換一頓大餐也不錯。

但下次請早啦,害我好拼。





5 ) - 沒關係的


體諒與包容,是友誼的基礎
妳懂的。





6 ) - ★


很多時候,選擇沉默也許是對的。

很多時候,我們是該勇敢一點的。

太多時候,我們都忘了先檢討自己…





7 ) - 短暫 永恆


短暫的停留,
永恆的記憶。

最美好的那一刻,早已刻劃在你我心中。





8 ) - 期待


下禮拜有全新的挑戰,等待著我。





9 ) - ★


忍不住想高喊 很棒的一天..
還來個意外的巧遇 :")

事前工作都已準備齊全
希望驚喜會是百分百..

11月真是個花大錢的月份。

歐芯瑜 14號缺妳不可 ^^






太多的悔不當初,不應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