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想義無反顧的釋放情緒.







一次次的玩弄算甚麼 ?

快樂總是短暫.




/




夜深人靜時 還是會想起過去的點點滴滴

每一段過往 我都珍惜 ..

有時 卻還是不得不放手


如果當初堅持下去 也許現在就不同了

不過還是感謝你們 因為你們

我曾經過了很快樂的一段時間

也從中學到很多 成長不少 ..




/




巧遇7年不曾見面的好朋友

那一年夏天之後 失去了彼此聯絡的方式

如今能在遇見妳 並且認出對方

那種喜悅 無法言語 ..

謝謝妳還記得我 妳那雙眼睛我也不曾忘過

或許 我們的本質都不曾變過




/




無意間 發現了幾張照片 ..

看見照片中的我們 只剩可笑

曾經的零距離 如今的冷漠

強烈對比

 我現在很好 有了我更要珍惜的他們 ^^




/




連續4星期都有精采的活動值得我期待

乏味的生活 總算能添上一點色彩了 !

行程一直排到明年一月底

比賽 電影 生日 聚會 陪考

招待 迎新 露營 跨年 ..


我只能說 , 認命點開始存錢吧zZ

事前工作準備多到數不清




/




每個知己都是寶貝 ^^


也只剩下你們能給我帶來笑容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