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你的一切, 彷彿就像夢一場.





夢一場
醒來之後, 就只剩下失落.


留不住些甚麼
你的謊 讓我好無助
又再次徹底毀了我的夢.

或許本來就不該選擇期望
你的坦白 是種奢侈.

該如何是好
難道又是一次次的重蹈覆轍...




是美夢卻也是遺憾
或許夢裡中的我
才是真正的幸福快樂.

如果我能選擇
我會選擇
讓永恆停在那刻起.




過了多久 好久好久
為甚麼 想起關於你的一切
還是會心痛 還是會幸福的笑了

你的出現 有你的那段日子
幸福到讓我有了罪惡感.

為甚麼你的存在, 就像夢一場.



暑假再次來臨 熱浪再度侵襲
高一生活也在此劃下句點.

許多新挑戰 迎面而來

一轉眼 一年就這麼過了
想當初 我才剛報到呢.


選擇, 我討厭選擇
選擇的背後 有這太多的如果.





--

原本的計劃 會是很充實忙碌的
是該重新規劃了.






★`暮光之城_蝕,大大推薦。

★`義大世界,我很快就要與你見面了。

★`暑假,我要開心的過每一天。







原本單純的以為,一切就要雨過天晴了。









//*

Sorry
又再次的失蹤了好幾日.

一年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這一年來 我真的重新擁有了很多.

每天都充滿了笑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