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會計丙級 - 成績單 ) YA! 我出運了 






壓抑了很久 終於能有機會跟大家分享我的好心情
對於我的丙檢能不能通過 一顆心總是不能安穩

就在那晚 看見自己的成績 我開心得想要大叫
對於我的術科成績 我真的很感到意外
比我預估中高了好多好多 ...

大家一直問我為什麼 我也答不出個所以然
只能笑笑的說 運氣好 碰巧的 諸如此類的答案

或許就像老師說的一樣
學科滿分 不一定是我比較厲害 聰明
也許只是剛好那80題 我都能夠倒背如流
術科能高分通過 也不一定是我比較優秀
只不過那份試卷我會寫 也許換一份就不同了

有通過的不要驕傲 沒通過的不要氣餒
只要不放棄 人人都可以有成功的一天.


謝謝所有相信支持我的人
我通過了 因為有你們 :"D

0605 TQC中打 GO GO 加油.









人的一生分有好幾個階段
各個階段我們總能遇見一些不同的人
珍惜的 厭惡的 每個人都有屬於他的精采

但到最後能攜手相伴 又有誰呢?

彼此摸索的新朋友 學會珍惜
惺惺相惜的好朋友 依舊唯一
好久不見的老朋友 依然健談

其實 我已經擁有的很多了吧?

我不需要談天說地的朋友
只需要一個能發現我的你

我不需要你我每一天想著彼此
只需偶爾讓我會想起你的好 你也如此就好
偶爾一通電話 偶爾見了面談談心就好

真正的好朋友 是不管隔了多久多遠
都能馬上恢復到從前的熱情 察覺到對方.



同儕力量無限大 也許只是想要為自己的身分找一份歸屬感
找個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一個小空間 ...



最近每一天都過得很充實
不管是上學 還是放學後

無時無刻都很快樂
但我怕自己會越來越貪心
怕自己哪天 真的離不開了

眷戀這樣的你們 ...










--

過去的豐功偉業 雖然看似沒留下些甚麼
不過卻豐富了我人生的色彩

累積了更多的經驗 才能夠一直蛻變

現在的努力 或許不能有個完美的結局
但至少過程中我爭取過 擁有過 珍惜過

沒有結局的結局 雖然還是會遺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