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病了 體內再次住進了病毒
感冒該有的症狀 一樣都沒缺席
腦子 鬧哄哄的 是該充分休息了.





過著糜爛中帶點充實的生活
這就是我真正想要的?

但不可否認的 有部份時間
是打從內心的感覺到快樂.

期末考將近
卻對近來的讀書態度感到厭惡
給的理由太多 明白都只是藉口
但卻依舊提不起勁 靜下心來.

慘不忍睹 我想我做好心理準備了
也該是說 是處於半放棄的狀態了.



那短暫的ㄧ個半小時 是每日的期待
但快樂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
等待我們發覺 懂得珍惜把握時
往往都已經開始無情倒數.

還記得在醫院時看見一段難忘的話

「一直」有多長?「永遠」有多久?我們沒有人知道,
但一小時接著一小時,一天接著一天,或許,永恆就不遠了。

有時我不像表面的滿不在乎
有些話語及表情看似無所謂
那抹笑背後藏的是說不盡的情緒

你們都說我的表情透露了一切
我卻覺得不盡然
因為我的負面情緒 你們沒有理由承受
一直在壓抑是吧.





那些曾經的過往片段
逐漸在我腦海裡拼湊
從何時開始 我們熟識
又從何開始 我們疏離

有那麼段日子 我很珍惜
卻也惋惜
原來真的可以不帶走任何一片雲彩

ㄧ個人的離開
地球照樣轉動 太陽依舊東昇

你們只不過是我生命旅途中的過客
我在你們的生命裡 也何嘗不是位過客.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 充滿了學問
總是要猜測 總是要防範
表面安然無恙 私下波濤洶湧
如果讓真心代替所有 該有多好.





與你之間又多了一個回憶
我們的發展 真有點不可思議
也許我們是早該認識的

就像是認識很久似的
不需要任何拘束或隱瞞
很自然地 對你說出所有感覺
很喜歡跟你相處的自在

打打鬧鬧 是我們的相處之道
只是
時間已經步入倒數 ...



上了高職
適應得比想像中迅速
感情 回憶 ㄧ點一滴慢慢累積中
很感謝一路上遇見的所有人
有你們 我才可以在這漸漸茁壯.

一直以來
看了很多 想了很多
其實也懂了不少
體會更是不少

但這些是經由多少汗水與淚水的結晶所換取而來?



我真的


不夠成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