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消極了幾天

但其實

也振作了好幾天了

只是一直沒消沒息

...



心情恢復了

但對於網路的一切卻突然變得很無力

一篇網誌, 同樣的標題

重複打了幾遍..

卻老是打不出真正想要的感覺


但還是謝謝所有關心我的朋友們

感受到你們的加油打氣

無形中給了我很大的力量與勇氣

雖然最終的選擇

跟一開始設定的, 明顯有著很大的差距

不過既然已經下定決心

我相信自己會做得很好

...



或許難免會緊張

感到害怕

不過這一切都只是必經的路程

回到原點, 並不可怕

可怕的是自己會因此一蹶不起

只要有了重新出發的勇氣

原點, 會是一個很好的新的起點

...



很多人應該都會想說

你這一個多月以來都白去了..

原一開始我也這麼認為

但還來並不全然是這樣

雖然或許少了許多玩樂的時間

但其實相對的我也得到了不少

勇氣 經驗

懂了更多, 體悟了不少

也讓自己認識了不少新朋友

吃虧就是占便宜

也許就是如此..


★- - - - - - - - - - - - - - - - - - - ★


換個背景音樂, 換個全新樣式

刪了不少舊有的網誌

換個方式來訴說自己的心情

很多東西都有了個新開始

也做好準備迎接新生活

接下來高中三年, 我會努力讓自己好好的

也會持續的分享我的新生活


 新的起點, 準備開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