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酸有甜有苦有辣
有喜有怒有哀有樂

隨著年齡的增長
很多思想無形中也都有所改變了...

習慣不再是習慣
依賴不再會依賴
喜歡不再去喜愛
討厭不再去厭惡

而我也不再是最初的那個我了...











一個名字 一段文字 一張照片 一段影片
都可以輕易開啟我心中裝滿我回憶的寶盒
而有些人事物 說不遺憾 只是自欺欺人.



我很珍惜我所遇見的每一個人
每一段回憶我都小心翼翼的守護著
而我真的很幸福了 因為我擁有太多.



心境的轉折......
好多感觸......





















少了一點計劃 少了一點夢想 少了一點幹勁
其實我一直都很茫然困惑......


加一輩子的油 泡一輩子的飲料?
我很確定這不是我想要的以後.


但好無力好無助好無奈......
當每個人笑著說著未來
我卻迷失了.


還有一年的時間 該把握了-




















我很開心 卻也憂愁著以後.





謝謝這幾晚你陪我聊了這麼多...
真的謝謝 我收穫很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