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俊羽 羽亭 敏佑 子傑 子豪 以希 書偉

秀妤 瀅如 明樺 怡錚 弈甄 培瑜 佳儒

怡君 怡璐 佩靜 愉惠 于淵 勝翔 雅玲

芯瑜 憶萱 資婷 姿秀 翊維 齊伶 雅晴

義勇 楚淮 昱伶 博毅 威呈 羽彤 李姐

靖傑 凱纈 威任 玟承 兆哲 昌峰 賢恩

奕臻 政育 孟宏 韻筑 佩瑾 郁晴 弈蘭

巧莉 憶琪 佳瑾 文瑀 慈瑩 芷亦 子婷

聖芬 璽筑 侞芳 孟娟 紋欣 鈺晴 宛蓁

耀銘 偉傑 宜昀 柏宏 翰文 盈廷 欣蓉

珊君 郁晨 佳偉 雅菁 小可 昱翾 馨苓

家慶 家惠 智文 萍芸 淑婷 佳欣 粉粉

小貝 忠育 萱萱 玥玥 天浩 阿殤 阿澐

糖果 美娜 想a  天空 幻羽

沒打到 可能是不小心遺漏了 並不是不重要ㄛ:">

順序並不代表什麼 我愛每一個人♥


FB 即時 唯舞 簡訊 - 滿滿都是祝福的聲浪
好暖心 好窩心 好貼心 好甘心 我好幸福ㄛ.

















大部份的禮物都在這裡頭了 蛋糕飲料食物等等 就 ㄏ......
還有些神秘禮物 就不方便透露了♥














張簡: 不小心拿走妳的第一次 拍謝愛妳嘿♥   

資資: 幸好不是洗碗精 要不然扁死妳 哈愛妳嘿♥               

秀秀: 你最棒了 幫我唱歌歌耶 哈愛妳嘿♥

歐歐: 歐美女 每年都要一起過生日 嗨翻天 愛妳嘿♥ 我們會牽手走一輩子~

怡君: 我愛妳的大卡片和豬豬抱枕ㄛ 愛妳嘿♥ 黑君 少砲我一點~

怡璐: 卡片可愛 熊熊可愛 怡璐可愛 我最可愛 愛妳嘿♥

佩靜: 卡片好精緻 我好愛好愛ㄛ 禮物很可愛 愛妳嘿♥ 味道不知如何呢 ㄏ..

愉惠: 禮物好體貼 ㄏ 愛妳嘿♥

巧莉: 孫子 要乖乖聽阿嬤的話 ㄏ 愛妳嘿♥ 內褲照-.-

憶琪: 孫媳婦 要越來越好 愛妳嘿♥ 錢包可愛ㄛ~

佳瑾: 乖女兒 不管123年級 永遠在彼此身邊 愛妳嘿♥

文瑀: 馬克杯好可愛 愛妳ㄛ♥

奕臻: 笨兒子 我的醜照生涯就是該死的由你開始的 哼 但還是超愛你♥

韻筑: 媳婦兒 我永遠只認定妳嘿 愛妳ㄛ♥

佩瑾: 老婆 分分合合 吵吵鬧鬧 是我們愛的表現 愛妳嘿♥

郁晴: 我會好好找個舒適的馬桶送妳的 馬太太 愛妳嘿♥

弈蘭: 情婦 我的小婦婦 謝謝妳和馬太太的卡片 愛妳嘿♥

靖傑: 小情人 人與人之間是需要磨合的 我們的感情就是這樣來的
        不管過去如何 我只在乎當下與未來 愛你♥ 香水我愛~

童童: 老婆 卡片禮物都是DIY 好甘心 愛你嘿♥ 感冒快快好ㄛ 我會心疼:"<

凱纈: 可惡 竟然被你耍了 但還是謝謝你♥

兆哲: 供片商 以後就麻煩你囉 謝謝你的餅乾♥

孟宏: 巧克力謝謝囉♥ 哈哈我是個寶不知道嗎~

政育: 熊熊很可愛 但花媽畫得好醜 哈哈謝謝♥

楚淮: 謝謝你的思樂冰 但我是學姐欸 放尊重一點啦 哈哈♥

昱伶: 妳最乖最可愛了 手機袋很可愛ㄛ 愛妳嘿♥ 下學期繼續一起努力囉~

博毅: 幹嘛偷偷放進我書包裡呢 哈哈 謝謝囉♥ 你人最好了 幫我買雪碧^_^

于淵: 其實有點懷念你問我 中午吃什麼 哈哈想你嘿♥

勝翔: 其實我還是很懷疑那禮物的來頭 哈哈想你呢♥





當被你們圍繞著一起唱生日快樂時 當下真的好感動好害羞
真的有大家族的fu呢 ㄏ......

好可惜沒攝影或拍照 但最好的已經烙印在心裡頭了 我愛2o7















俊羽: 想表達的你都懂 這就是我們之間的默契 愛你嘿♥ 謝謝你一路以來的包容..

羽亭: 簡單一句妳就懂 我愛妳♥ 兩個月可以天天見面了~

敏佑: 柚子欸 謝謝你特地趕來高雄 愛你嘿♥ 還是你也來住個兩個月吧 ㄎ

子傑: 愛你嘿 謝謝你的兔兔蛋糕 還有你的義不容辭♥ 下次再一塊去看日出ㄛ~

子豪: 認識你喜怒哀樂通通都有了 愛你嘿 好麻吉♥

以希: 我愛妳好姊妹 我知道妳懂我♥

書偉: 謝謝你的大餐ㄛ 愛你嘿 好兄妹好麻吉♥





謝謝你們為我精心準備的驚喜與驚嚇 每次都讓我好感動
有你們這群情人知己 真好真棒 大蛋糕吃起來真滿足♥















阿魚: 沒有妳怎麼辦 所以我們會是一輩子的好姊妹 很多話不必多說 永遠愛妳♥ 哈密瓜還在我家冰箱呢~

阿明: 老公的位置永遠永遠都專屬妳 好愛好愛妳♥ 最後一秒 真的好酷好屌~

阿龜: 感情穩定的好姊妹 不需刻意 話題無限 歡樂無窮 我愛妳我愛妳♥

雅玲: 妳送的手鍊真的是獨一無二 我好感動好喜歡 還刻了LuLu呢 我愛妳♥

萍芸: 十幾年所累積的感情不是假的 謝謝妳給了我很多很多的回憶 愛妳♥





距離只會使我們的心更貼近 我愛妳們 永遠的好姊妹♥















忠育: 你說的 未來的每一年生日你都會陪我度過 直到七老八老 愛你♥

佳偉: 你還欠我一頓大餐 哈哈 你生日記得回來一起唱歌去♥ 我還以為你忘了~

小貝: 看見妳的簡訊我的心立刻變得好暖和 永遠的好朋友好姊妹 愛妳♥

昱翾: 先讓妳欠著囉 我愛妳嘿 雖然有時妳很欠揍♥

怡錚: 卡片謝謝囉 以後記得常約我 愛妳嘿♥














一個個留言 一封封簡訊 一份份禮物 一張張卡片 一句句祝福
讓我的心好暖好暖 讓我感到好幸福好幸福
身邊有你們 前方還會有什麼好怕的 衝啊...... 加油:)



18了 隨著年紀的增長 很多心境都明顯不同了
該更加獨立自主 成熟懂事了...
加油 go.



今年的生日 真的好令我難忘...
謝謝大家♥



















看見你發的短訊, 讓我哭紅了雙眼
我好想你, 真的真的......












 

 

 

即使簡單一句生日快樂,
都可以讓我開心滿足好久好久...







(照片已新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