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後 連我自己都不免懷疑..
我的體內是否同時存有兩個靈魂

有時 我能把快樂感染給每一個人
有時 我會被一種莫名的悲傷籠罩

表面上總是很有活力 很快樂的樣子
可是沒人的時候又總是很憂傷..

其實對每一件事情都在乎的要命
卻總是擺出一副不拘小節的模樣
一句話 一個眼神 都能令我陷入一種憂鬱中
是我太懦弱 還是真的只是太在乎.






明明知道要珍惜把握所擁有的簡單道理
卻像是永遠都學不乖一樣..
總是要等到愕然發現不再擁有時
才會緊張拼命的想挽回

為時已晚.






快樂的定義是什麼 ?
是物質上的享受
還是心靈上的滿足 ?







經過許多風風雨雨
才驚覺 幸福原來就一直在我們身邊
只是要我們去發現 懂得去珍惜..
為什麼總會一而再的遇上考驗
我想就是為了 讓我們學會珍惜吧.

因為經歷過 才能有如此寶貴的體會 ㄏ.






有時候 我真的不懂自己
想要擁有的到底是什麼.






有時笑 並不代表真的開心
有時哭 並不代表真的難過.

越是長大 很多情緒越是複雜..






現在回頭看 很多過去所做過的事 說過的話
如今回想起來 都顯得幼稚諷刺可笑..

但現在的我就真的成熟了嗎
會不會幾年過後 我還是會以同樣的姿態嘲諷自己.







重要與否
往往取決於一念之間
有時一覺醒來 又重新洗盤.






有時真的不需要計較太多
因為有時受傷害難過的人
永遠都是自己.

開心最重要
只是不要連自我都遺失了......






有些人 你蹉跎了一輩子
兩個人還是無法交心

有些人 只需要一個眼神
就知道他值得你付出

愛情 友情 亦都如此.










-

累積了好一陣子的情緒
終於在前幾天潰堤了
原來 狠狠哭一場真的會舒坦很多..

我知道我的眼淚 起不了任何作用
我只是需要一個釋放情緒的出口

我會好好的.


很多人的關心 我都收到了
謝謝你們
你們是我現在唯一的動力來源了
雖然有時情緒還是很糟糕
但我會讓自己好好的..好好的....






不管如何 尊重是必要的吧
我沒有生氣 只是無奈罷了
無奈自己要受到這種判決

換做你自己 做何感受 ?


如果最後搞到烏煙瘴氣的
這罪過 是否又是我來承受

可笑.






最近好沒有動力碰電腦 ㄏ......
卻被迫要坐在電腦桌前
%$#@?*!@%......









也許從頭就註定是個錯誤的開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