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在夜深人靜想一個人
你留給我的回憶 映著月光更深刻

如果說後悔可以殺一個人
我已經為你死掉多少次了呢.





那一年那一些日子的幸福時光
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
是一生都無法彌補的遺憾


想像過跟你無數種的結局
因為一個人的裹足不前
兩個人的膽怯 只能剩下最後一種結果


如果問說之間還有沒有可能性
相信我們的答案都是 否定


美好的回憶 只能停留在最初
我愛上的 是那一年遇見的你

你也是吧.


有些感覺一旦錯過了
就找不回當初那股熱情了.





我們像是兩條平行線 永遠不能坦白面對面
我在你的左邊 你在右邊 沒有交叉點
我們只是兩條平行線 走多遠都沒有碰面的終點
而淚水只能含在心裡面 我害怕模糊了視線.










那一年的夏天遇見了一個人
曾經是多麼的契合 多麼的瘋狂
每一個早晨 黃昏 夜晚都有你的身影


大街上 小巷內 充滿了我們的嬉笑聲
海邊的沙灘上 踩滿了我們的足跡
海浪帶不走的是我們之間堅定的情誼


即使吵架了 每次求和的也都是你
你總是想盡辦法逗我開心
我們也總是能夠一笑置之
就當我以為 日子就會持續這樣過下去時
一切都變了樣


原來 我們還是有淡掉的一天
只是這一天 來得太快太突然
快到我措手不及 輕易放開了這一份
不短暫的幸福快樂


當我們從好朋友的定義回歸到普通朋友時
也許我需要經過了一段很長的過渡期
但現在看見你 還能像朋友一樣的打招呼
或許 曾經的一切就不是真的那麼沒意義了
知道你現在很幸福快樂 我的嘴角也上揚了.


很多感覺都會在無形中變調
很多承諾 也或許就在下一刻失了約.










在短暫的生命旅途裡
還能遇見幾個這種令自己刻骨銘心的那種人
也許過程中跌跌撞撞 懵懵懂懂
不過卻也在其中得到了不少

或許還是會沉溺在過去的甜蜜
眷戀著那些遺憾
不過日子久了 那種傷心欲絕的痛楚也早已不見蹤影
如果遺忘不了曾經 那就接納過去吧.

學會了珍惜及把握 對朋友的重新定義
都是這幾年的深刻體會.







--

這一篇包含了我從以前到現在
對於一些人 無法彌補的缺憾.

畢竟 我們都回不到過去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