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身乏術_





從沒有一刻,如此渴望自己學會這麼一招

影分身之術。


家庭、學校,每天在這兩個地方往返著

卻沒有一個讓我真正放鬆的容身之處

原以為可以逃離,卻跌入另一個深淵裡。





有些話,可以一笑置之

有些話,卻是會刺痛一個人的心

不是真的像表面上的滿不在乎,好嗎


依舊在乎別人對我的想法


我也不想在意,但眼淚還是不爭氣的滑落。





努力過了,為何換來的卻是妳的冷嘲熱諷

張簡,妳是唯一真正懂的。





班上的事、商店的事、家裡的事

真的快把我壓得喘不過氣來了

哪一天不是拖著疲倦的身體回家的?

回到家,接踵而來的還是無奈


誰懂這心情,我累了,好無助。





多年來就是以這種微妙的平衡

維持住這幸福的假象…





最近看見有關親情溫暖的戲碼

感性的眼淚就不自覺的掉落

或許,就某些層面來講,我是渴望些甚麼的。





謝謝某一些人,因為有你們

乏味的生活裡,才能還僅存這麼一些歡樂

也許就是因為這一點小小動力

我才有了堅持下去的力量,謝謝你們。





遇見你,過去的片段都一一浮現在腦海裡

我懷念的,是曾經無話不說,瘋狂的我們


即使是過客,每個人還是有屬於他的一段精彩

是你們

填補了我生命中的缺口,豐富了我生命中的色彩。









眼淚是記得,而不哭了是懂得

所以我說,哭過就好了

只是需要一個宣洩的出口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