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像輪胎用了太久 沒氣了 所以
原諒我 想消失幾週
每個人都在選好的軌道奔走
講真的我想要呼救

我想要一個亂了數字的時鐘
我想做一個完全相反的我
我在這個世界拼命些什麼 累死我
我有雙不聽任何命令的耳朵
去享受快樂加上自由的我
我要變成一顆透明的石頭
我不會動 也不會痛

                                                   by_張芸京,相反的我




--

大雨唏哩嘩啦啦 一連下了好幾夜
暑假也悄悄過了將近一個月了



不喜歡這種煩悶的心情
感覺到自己快要爆發了



討厭被侷限的生活
每天都是同個樣子
我在這個世界拼命些什麼 累死我
只不過渴望自己能擁有快樂加上自由

好想毫無顧慮的做任何我想做的事情...




感冒快快好 讓我去義大之前康復吧!!!
















--


其實我一直很沒有安全感
人生中有太多意外了
我真的很怕,很擔心.



好多事情多不順遂
好多事情都是可以避免的
但我不懂,為何總要重蹈覆轍
為什麼要有謊言,讓人心碎
給人期望,又要給我們失望

世界上充滿著太多謊言了.





 

好煩,希望只是我自己的庸人自擾....

 





那種悶在心裡,無法化成文字的感覺又來了







快樂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