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三晚.





幾年前搭過一次警車
完全是個笑話.

因為朋友的失手
只好由我陪著她一同前往.

之後就一直囔囔著說
那不知道搭救護車是什麼感覺

沒想到我體驗到了 糟透了.



陪著意識不清的媽媽上車
一路上我心裡著急
卻也冷靜

一霎間
我跌落了

救護車緊急剎車
那醫療人員大罵說

「是會不會開車? 」

嚇死我了
原來 救護車也是危險的?



第二晚
沒想到又需要協助了

這一次換爸爸上車
我獨自騎著車前往

路上 看見救護車呼嘯而過
那刻感覺 五味雜陳

那條筆直的路 騎也騎不完似的
晚上的風 好涼也好冷
此刻的心 無助也無奈.



把第一句給改了
原來不止兩晚

凌晨四點
睡夢中醒了過來
喚不醒 沒有好轉
我打了 人生中的第一通119

老實說 一直以來
對媽媽的健康 感到很無助
表面上也許沒說些什麼
並不代表 心裡沒任何感想
心疼 無奈.






--

目前媽媽已經出院回家休養
住了一晚 希望不要再有狀況了
謝謝所有給予關心的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