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 又一星期了.



離上次發表All Pass那篇文
又悄悄過了好幾天.

好充實 好滿足
喜歡那種從容的生活態度
喜歡那種和諧的幸福氛圍

很多價值觀都變了

以前的我

現在的我

也許看似相同 變化不大
但真正在乎的卻早已大不相同.





返校看見同學們
體會其中的微妙變化

一句話 一個表情
都足夠影響心情
或許 就是在乎的太多

心的感受很重要
無法想像之後的後續
也許好 也許壞
但珍惜更重要.

失去的都曾說 要學會珍惜
但又有幾個人把握的了
太深奧 我們都不懂.

努力讓自己更好
成為別人眼中喜歡的
但這樣就完美了嗎

太過小心翼翼 是否會傷得更重?





為何人與人之間的相處
永遠少不了 虛偽 心機 及謊言
為何不能多點些許的
真誠 信任 及關心

我不笨 但我不懂.





誰都沒料想過曾經的感情
就像那泡泡 美麗過後 就無影無蹤
無形的默契 存在彼此心中
意外的和諧 也是好的收穫.

很想念我們之間打鬧鬥嘴的日子
能夠像從前那般 我很開心.







--

越來越有過年的氣氛了
但也意味著寒假即將與我告別了...

慘 我的寒假作業只完成1/5左右
不過接下來的行程表好滿好滿
滿心期待著

剩下的日子 要更加快樂
給自己一個難忘的寒假
之後的大家 都要盡全力衝刺了.




說過要放下 但依然會期待.

有些美好 忘不了
有些感觸 說不了

有些話 是無法用言語表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