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空氣瀰漫著一股藥水味
待在院裡也好一個下午了
對於這裡 格外熟悉

每當看見妳因病痛而呻吟的模樣
都令我感到好不忍心
原諒我
並沒有辦法令妳減輕痛苦.





病了
只是場小感冒
沒有太大的不舒服
只求我去照顧病人之餘
不要讓自己的情況更糟糕了.





慘慘慘
釐不清頭緒
這次期中考的數學範圍
我完全不會

因為實習及請假的因素
總覺得學得比別人少好多
不過其他科目
還可以應付得來
但數學 真的已經瀕臨放棄

好無助
第一次.





我很平凡 ... 真的
我並不是你們心目中的乖孩子
我一點都不優秀 一點都不好
你們期望中的我 給我了無形的壓力
我也想使壞 不再給你們限定的框框網住我.





第一印象固然重要
但不要隨便下評論
唯有真正相處過後
才能真正瞭解彼此.





瞭解了友誼真正的定義
在一次被狠狠傷過哭過之後
醒悟了 更懂得珍惜真心
有一種默契 存在於真正的朋友之間
你懂 我也懂
就因為我們是真心的好友.

有什麼感受
都記得跟我講
好的壞的通通要
不想再重蹈覆轍
教訓 一次就夠.


看著你們那樣 心中有著無限感慨.





與你之間的距離乎近乎遠
觸手可及 遙不可及

你就像一題解不開的數學題
時間一分一秒在飛逝
宣告我們所剩餘的時間
已經不多
來得及等到解答嗎
無解.





今天就是明天的過去
今天就是昨天的未來


很喜歡這段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