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還是走了。










總覺得少了些什麼

就在你走了之後…

少了一個人的陪伴、拌嘴

原來差別會這麼大 ?





雖然不捨,但你還是不知道我留過淚吧 ?

習慣每晚有你,

習慣有你的聲音及身影,在我腦海裡迴盪,

但一切,在這房子裡只剩下回憶。





我也知道你的無奈,

如果能有選擇,

這也不會是你的抉擇,

所以我決定祝福。





分離,固然難過

不過我們之間的感情依然存在。










就像隻被關在籠裡的鳥,重展自由 : )














嚮往你所在的那片天,但願有一天我也能夠





展翅飛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