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心跳的頻率,
都是想念你的頻率。











如何是好
我好像太念舊了
想起一些回憶
心就隱隱作痛

好像握緊了什麼又放開了什麼...

明知道該把握當下 珍惜未來
我卻 常把時間花在回憶過去
如果 如果 太多的如果 太多的不確定與徬徨
如果很多選擇可以重新選擇一次該有多好?

我們都回不去了
卻一直活在回憶裡
明知道不可能了
卻還是奢望如果的發生

好討厭這樣的自己 fuck.





永遠,到底有多遠?
為何越是長大,越是感到可笑
好無奈...
能不能別有這麼多的體悟?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果然是至理名言.











時間真的能帶走一切嗎? 你問我.

因人而異吧! 我想.


至少我不完全是......
因為我還是會懷念
沒救了 我也放棄掙扎了
壓抑自己並沒有比較好受.



謝謝你總是簡單一兩句話
就悄悄安撫了我一顆徬徨的心
真的 謝謝你一直在我身邊.




















-

我好想跟秀妤 明樺 瀅如 去台中墾丁high翻天哦!
我好想跟奕臻 孟宏 韻筑 去小琉球吃垮陳巧莉哦!
我好想跟俊羽 子傑 亭羽 敏佑 子豪 以希 去打漆彈和環島哦!
我好想跟義勇 憶萱 資婷 芯瑜 去台南逛安平吃小吃哦!

還想夜唱唱到啞 喝酒喝到掛!


怎麼辦我都好想去!!!!!!!!!!
但有好多無奈的因素!!!!!!!!

謝謝能夠體諒我的你們
有你們這群知心真的夠了
等過陣子 比較穩定了
手機就等我call吧^_<





暑假轉眼也過了4分之1
雖然沒能出遠門或怎樣
但我一點都不孤單哦

每天還是很充實的在過
謝謝你們不辭辛苦的一直來陪我:)









/

人果然還是誠實點好
雖然免不了一頓責罵
但總比一直提心吊膽好

唉 我會被害死-.-

















我想你,你是否亦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