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其實標題與文章內容應該絲毫扯不上邊.











我不懂 明明是很簡單的兩人世界
卻是硬生生要扯進如此多的人事物
明明知道結局注定是分離
卻還是一頭栽進去愛上了

太多的羈絆 依舊甘之如飴.





我有種當了傻子的感受
但這一夜的瘋狂 很難忘.












就跟塔羅牌顯示的一樣
真的不能忽略任何一方
否則最後自己就成了不是人
無奈.

到底有誰站在我立場著想過
人果然是自私自利的動物 ㄎ.

前途茫茫...
只不過是自欺欺人罷了
我都快搞不懂自己
真的是否快樂了

有 我快樂
但它太短暫
隨之而來的煩惱
令人無法輕易忽視.





一次又一次的重蹈覆轍......
我只是很盡心盡力的去維持
這奢侈的假象罷了.















-

暑假很充實: )

卻很無奈-



每個地方我都想去
每個行程都想參與
都最後還不是夢一場 ㄏ.

我盡力而為......










我又熬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