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是最好的療傷劑
而時間也會證明一切.









那個世界容不下我存在
只能眼睜睜看著心痛著
卻不能說些什麼去爭取
曾經擁有的不過是曾經

我會好好的...










夜深人靜 我們聊了好久好久...
我知道我講的話也許有點殘酷犀利
但這才是你真正需要的
我有義務把現實的殘酷面告訴你
而不是繼續做不切實際的愛情夢.


愛情是你的 人生是你的
我不能為你決定一切與否定一切
我只能依旁觀者清的論點點醒你
我知道我講的你都懂
只是愛這字眼 讓人迷惑盲目了.


放得下也罷 放不下也罷
就像我們所說的 交由時間去抉擇吧
時間會證明一切的.


也許這段感情的開始就是個錯誤
註定以這樣的結局畫下句點.


責任與最愛..
多角戀最終的答案
無解.










-

我發現我真的挺會開導人的
但一旦自己遇上相同的問題
我還能這麼輕易說服自己放下嗎


安慰別人容易 說服自己難啊...
很多事情能如此容易釋懷放下
這世界上就沒有如此多的悲傷與憤怒了 ㄎ.













講講最近的心得感想好了
就是這個月的手機帳單...

肯定很可觀 哈.









手機都快燒壞了......
插播插播還是插播
有必要都同一個時間打嗎: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