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以
為一件很渺小的事物開心滿足很久
也可以
為一件很微小的事物難過沮喪很久
明明不想去在意去在乎
但還是在意在乎了...

快樂很容易, 想維持卻很難......



好不容易累積而成的自信心
下一秒卻又消逝得無影無蹤

我很迷惑......
我真的辦得到 堅持得下去嗎?
但輕言放棄 只會讓我唾棄自己
加油吧 GO.











有種暖暖的幸福感
2o7的你們
老婆老公們
情人知己們
有你們真好♥

每個人我都在乎我都在意......











日子一天天倒數了
是該更成熟懂事了
但我不想失去我原本的本質
我要當最真的自己

最近行程表好滿♥











親愛的朋友們 再幾天你們就要畢業了...
好捨不得 但希望你們未來的每一天都能夠
幸福快樂美滿哦...

我們之間的友誼 相信是可以經得起考驗的
這一點點距離 只會讓我們的心更貼近
好愛好愛你們 永遠在我的心裡面♥











為什麼表面上無動於衷
私底下卻總是波濤洶湧

勉強自己去維繫一段過去式的友情 值得嗎
這樣只會讓我覺得很做作
幸好我沒這困擾 ㄏ.

我需要的是真心的好友
而不是勉強而來的友誼
合則來不合則散
好聚好散不好嗎

有些感觸罷了.










其實我一點都不值得你們這樣對我
我壞透了我太自私了......
一昧的只會接受你們對我的好
卻同時傷害了我最在乎的你們

回不去了 你對我說...
這心動前所未有
卻是錯誤傷害的開始.











我很幸福了......真的...
我有好多關心我愛我的朋友
真的該知足了♥

六月的離別雖然令人感傷
但卻也是充滿希望的開始
我愛六月♥











又有誰能看到我的難過
讓我真的快樂
世界太大渺小的我
內心真的很脆弱
又有誰能明白我的難過
聽我真心訴說
讓我卸下虛偽的軀殼
讓自己變得快樂


誰能真正懂誰?











如果有如果...
所謂的如果 只是增加心中遺憾的心痛罷了.

往往選擇的機會只有一次 只是人最終是貪婪的
總是想知道另一個選擇是否更好......
卻破壞了最初的和諧
如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