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oo.o5.27_2o7教室

戰況實在非常激烈..
OMG 我好期待o615
快來整死我吧:")

李先生 我夠用心陪你瘋狂了吧:P


















-

我終於漸漸明白 愛太空那種無奈
讓我們看不到未來 也沒勇氣能走開

原來愛與不愛誰也不能置身事外
昨天明天都抵不過一個現在
我們都該學著對自己坦白

曾經愛過痛過哭過笑過都是種精采
不要讓愛空了對白只剩下無奈
愛太空無法重來.












最近的身體真的有點虛..
讓很多人為我操心了..
謝謝你們的關心 我都感受到了:)

感動 窩心 都是因為有你們...
有種暖暖的幸福感 ㄏ.











聽見有關妳的消息 我的心都微微地痛了
曾經是如此的無憂無慮 如今...
我有股衝動想去看妳 但我怕眼淚會止不住
妳曾經在我心裡佔有很大的份量
雖然很多感情不如往前了
但那些點點滴滴的回憶 永遠都在

記得也好 忘了也罷
我會連同妳的份 一直收藏在心裡深處 永遠..











黃先生 有很多話說多了並不見得好
兩顆心都明白就足夠
很喜歡與你現在的好情誼
相信這段友情 會越來越可貴的:)












柯先生 你害我傷風感冒又腸胃炎
真的很該死zZ

情人知己.












好喜歡跟2o7的家人們 感情越來越融洽了
說說笑笑 打打鬧鬧 ㄎ.

還有一年 請珍惜把握愛我的時間 ㄏ.












嶄新的目標 賣油計畫 -

雖然挫折不少 但成就感好滿足
我會盡全力去努力 加油我行的:)

雖然壓力頗大 有點手忙腳亂
但總會撐過去的...























有了目標, 有了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