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標題 天外飛來一球
我昏睡了18個小時...

這次真的進了保健室了
謝謝許多人的關心:)










心情有時鬱鬱寡歡
有時卻又豁然開朗.









有點無法把心裡的感受
化成文字...

只是需要個懂我的人聽我說.










有時候 人真的不如表面上堅強
強顏歡笑 只是偽裝的面具罷了.













-

我的安全帽 被人綁架了...
好吧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好想看電影 yo~



















我快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