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離開後的第一天
我就忍不住開始想念你了......

答應我 我們都會更加
幸福快樂的 好嗎.











就算有再多再大的自信心
還是會被一再的挫折給磨盡的吧
多無可奈何 卻又能如何.

笑吧......











OMG 那天真的差點往生
頭昏腦脹又一直反胃想吐

不過心裡卻暖暖的
因為有你們 謝謝.

但也請原諒我的固執
我真的不喜歡保健室
ㄎ.











好久沒大笑了 謝謝:)
我想 我找回那原動力了
最原始的初衷......

雖然以前固然令人懷念
但當下的快樂更為重要

今晚有人提醒了我
三年多了......
有些事也該釋懷了
ㄏ.











自私誰沒有 虛偽誰不會
無憂無慮該有多好-


虛有其表的面具罷了.











太幸福我會怕
怕我把握不了.
















 

YA! 倒數一個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