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聾作啞

最好再來個眼不見為淨 ㄎ.


要不

打回娘胎再來過 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吧.


明明有好多情緒想宣洩

無奈卻還是只能夠戴上嘻皮笑臉的面具

面對世人

我還真有夠給他虛偽噁爛.










演技派 真該給我頒個最佳女主角 -




















今年的校慶我有點小小失望了 ㄏ.


但還是感謝麻吉們的熱情捧場
你們幾位都是最棒的 謝謝囉:")

陳瀅如 歐芯瑜 缺席
記警告乙支 *0*

哈哈 但還是超愛妳們 :-****


















我快樂嗎 我問自己
我回自己 我不知道

其實快樂可以很容易
無奈的是
它停留的時間太短暫.



















/

楊先生 謝謝那一晚你對所說的一切
我都懂也都了解 謝謝你對我的關心
我會好好考慮你說的 也會為自己多做打算的
是真的該想想未來了...

如果那一年事情都順利的話
如今的我會是如何呢 ㄎ.

當你們都在為了未來打拼時
我卻還一直停留在原地打轉.


















/

我期待某人的生日
驚喜一定破表*0*

資資妳懂的 和妳約會總是笑料不斷
愛妳哦 :-****

故事好像還沒有講完呢
無奈我人生如戲啊

今天的我 有短暫的忘記煩惱
但還是要接受現實 ㄎ.





















錢不是萬能,但沒錢卻萬萬不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