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左營自助新村,我也在「眷村裡迷路」。


嗯... 人潮真是有夠給XX的多

不過真的很值得一看哦

六月份就要拆除了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吧.


P.S 海青工商校門正對面巷子內。



大推巷子內的美食 脆皮捲餅 & 王家燒餅

光看排隊人潮 就知道滋味令人讚不絕口囉.

嗚嗚 不過我垂涎已久的脆皮捲餅 當天竟然只做前一天預約的 (嘆)













/


很簡單平凡的一星期 卻有訴不盡的快樂*









生命中有著太多太多的過客 我們無法挽留每一個人

卻能創造一段段精采絕倫的美好回憶 放置內心深處.



遺憾嗎 ㄏ......















明知道傻了一次又一次

卻還是緊抓住這令人心醉的承諾

一次次的痛過 卻還是一次次的再次淪陷

這次會是破涕為笑的微笑了吧.















多燦爛的煙火 掩不住內心的澎湃

曾經擁有的 確實存在過

雖然美麗 卻也過於短暫


有點懷念我們一起點綴星空的那一夜

多燦爛 多美麗.















妳所說的的 想表達的

我通通都懂.

但我只有簡單幾句話想講

能跟妳當知己 我很慶幸

不管未來怎樣 我們都不孤單

因為我們永遠都是彼此最大的支柱 : )


雖然不是時常連絡 但卻知道有個人在彼此心裡

往往一開頭 話匣子也就開了

像白癡卻最真心

我們要勇敢當自己

虛偽做作閃邊去 ㄏ......


妳說的對 我們還要好多目標要一起實踐

首先就讓我們期待六月份的到來吧 愛妳 :-*


和妳聊過之後 我也收穫多多哦*















-   隔了一陣子 7個人再聚的感覺真幸福

-   單獨和妳約會超歡樂 一起當小美人溜

-  看見煙火 把夜空點綴得好燦爛 好感動

-  生日快樂 我的歌聲都被聽見了說 討厭

-  眷村之旅 有妳相伴真好 下次再約會溜














小小一個整人玩具,我被嚇了N次 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