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21o+16o.

2o1o.o2.o7 二次光臨台南
















終於有時間好好坐在電腦桌前 好好把近況向大家稟告一番了..








這個寒假真是充實快樂到不行: )




很多麻煩事也都順利的迎刃而解
每一天的我都擁有了微笑的幸福
這個寒假真的過得很滿足很難忘










花了一點時間 終於把近期的一些照片都整理完畢了
有興趣的 就麻煩請自行點閱囉


----- 點我前往相簿 -----











 











先補一段祝福給陳小龜 : )

sorry 妳的生日文一直給妳拖欠著..

前陣子有點小忽略這裡了 妳會諒解的.



認識妳少說也有12個年頭了
謝謝這些年來妳的陪伴
雖然常常要一直當妳的砲灰

不過開心最重要了
妳是超級重要的朋友 我愛妳.

很多話並不是一定要透過言語
有時一個眼神一個動作
就能了解彼此: )

18歲這一年 我們要過得有意義難忘..






















這次的過年期間 真的很瘋狂

幾乎晚晚爆肝

不過真的好開心: )


俊羽 羽亭 敏佑 子豪 以希 子傑

謝謝你們

老姊 姊夫 文文

謝謝你們

秀妤 瀅如 明樺 雅玲

謝謝妳們

老爸 老媽 老哥 老灣

謝謝你們

還有好多好多人

沒提到並不是不感謝你們





因為有你們 這個寒假才能如此圓滿

還有最要感謝那位老師

雖然不知道你是誰

但因為有你 我才能無顧慮的放鬆心情: )











 













好帥的德國男孩 人很耐斯呢: )









- 一回生二回熟 -


這句真的講得一點都沒錯

這次去台南玩 可說是非常之順利又順心

但還是感謝龜姐的朋友載我們一程: )



這次在安平老街 真的給它敗很大

買了好多吃的

也做了一條專屬自己獨一無二的項鍊

親愛的家人們個個我也都沒忘




哈哈 原來跟老闆博感情 殺價的感覺這麼好

一個人的態度真的可以決定別人對你的態度

老闆對我這麼大方 給你虧幾句我都甘願了..

蔓越莓真的超好喝的 我絕對會打電話的





雖然這次的台南行 只去逛了安平和孔廟

不過已經整整耗掉我們一整天的時間

暑假約好的台中行和墾丁成年行

我很期待唷





不過每次去台南玩 都可以遇上好多不同的外國人

這次的德國男孩好帥氣 也很開心我們很順路的把你帶往目的地

阿龜 每次都多虧有妳呀: )

要不然我們其他三個人的破英文 實在應付不了這場面 (汗)

英文真的很重要zZ

開始後悔沒學好了..











 











其實原本預計有好多話好多事要講的

不過真正要講時 卻擠不出幾行字..

只單純希望和大家分享我愉快的心情





寒假一轉眼 又快要開學了

摁 新學習也有展新的目標要努力

不該再過著渾渾噩噩的日子了..

是真的該去好好思考未來的可能性



新學期又要忙碌了

不過相信會是很充實愉快的.



話說我開始戴眼鏡了

哈哈: ))

不同以往的我 請期待.
























一轉眼 0214這節日又來臨了..

想當初 三年前我到底是抱持著甚麼心情投入的

依稀也有點記不清了

只記得當初真的感到心好痛

我需要一點新的方向轉移我的注意力

三年了

也明白是我現在捨棄多少

都再也回不去的一段距離了..



笑而不語 輕輕揉著我的髮

親暱的一句..

其實我要求的真的不多了

只願在這特別的日子裡

我還能把這段回憶拿出來細細回味























當我決定按下刪除鍵那刻起

就已經清楚明白

早就回不去那種單純的友誼了





為沒有結果的結果盲目

好傻好天真












前天増完相簿 電腦剛好就這麼掛了
請原諒我拖到今天才發文: )

ya 電腦換了新硬碟 空蕩蕩的
速度又變回年輕小伙子的樣子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開心順心







--- 點我前往相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