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喝酒的伴 一起看電影的伴
早午晚餐的那個伴
朋友不能留得太晚 明天要上班
唱K的伴 一起去旅行的伴
聽懂我的笑話的伴
我的生活 只差那個人就美滿

快樂剩一人分享 快樂就只剩一半
喝一碗湯 心怎麼都不夠暖
這張被單 這張睡床
再舒服都覺得太寬
沒人分享 幸福就只剩一半
就算把日子都填滿
節日卻提醒我孤單

沒有想法 有想法又能怎樣
只能寫部落格整晚
幾個留言安慰不了 心裡的遺憾
沒有負擔 原來也是種負擔
自由多得讓人心慌
你羨慕我 那要不要跟我交換

快樂剩一人分享 快樂就只剩一半
喝一碗湯 心怎麼都不夠暖
這張被單 這張睡床
再舒服都覺得太寬
沒人分享 幸福就只剩一半
努力把日子都填滿
別來提醒 我的孤單

快樂剩一人分享 快樂就只剩一半
喝一碗湯 心怎麼都不夠暖
這張被單 這張睡床
再舒服都覺得太寬
沒人分享 幸福就只剩一半
就算把日子都填滿
沒人知道 我多孤單



                        丁噹 / 一半.



--

好久沒有聽到 聽了會令我落淚的歌了
也許是被打動了 也許是情緒剛好來了

不能否認的 我好想好想...

 













--

有時候真的覺得你比我懂我
因為不習慣被赤裸地看透
所以才會像個刺蝟激烈反駁

我只是慣於一個人承受.

我知道不該讓你擔心
也讓你失望了..








什麼都總會舊的
多麼苦澀無奈的心得
卻無法選擇

就像我們都回不到過去了
再快樂 再幸福也罷

什麼都總會過去的
即使我們放棄一切想挽留
滴答滴答
時間還是選擇無情的離去
總有一天
我們都會釋懷的微笑的吧

我相信.








其實我們比任何人都清楚
我們一點都不想變成這樣
緣分盡了 距離遠了
自然就形同陌路了

這是我們任誰都預料不到的
結局.

明明就處於觸手可及的距離
心的距離卻遙遠的令人害怕.








我不懂 自己一再的退讓算什麼
退一步海闊天空
我卻把自己推進更深的深淵裡

再渺小不過.

有時真的不懂自己有何價值
一次次的相信 而我的信任
換取的也只不過是一次次
隨口敷衍的藉口罷了.


承諾從不在我身上實現過.








曾經我們錯過的太多
相知相惜的時間太少
原來最知心 一直在身邊
只是沒有機會去發現

那些日子太美好 雖然平凡
卻是我快樂版圖裡最重要的一塊
我們談天 我們說地
我們懂彼此無法說出口的一切

我們不擅於輕易表現出自己的情感
但之間相處的點點滴滴
早已流露出對彼此滿滿的關心

現在的我們 互相勉勵 互相打氣
我們好還會更好.


縱然也許還會再遇上許多難關
但想著彼此還有彼此給的依靠
嘴角也就幸福的上揚了.








好可怕的想法......
偽裝的好徹底......

一道高牆築了又築
隔絕了外界給的同情
刺蝟一般的自我防衛

我好累
寂寞一點都不痛.








有時原以為放不下的 早已釋懷
有時原以為早已釋懷的
才是令自己真正放不下的過往.










好無助......
好無力......

在這人生的十字路口
我迷惘了

在那人生寬廣的海上
我抓不住浮木

很想問 最後到底會步上怎樣的結局
其實我真的很慌
害怕自己到最後所剩的真的不多
很渺小 那小小的心願.








其實我真的該知足了......
我很幸福 真的
我很快樂 真的
有好多人給我關愛
心裡有點小小遺憾算什麼
我還在抗議些什麼

我比任何一個人都幸運了.








可怕的執著 ㄏ.

很有成就感
小小的快樂
大大的滿足








期末考的腳步近了
假期也就不遠了.

無奈還是提不起動力好好k書
一顆心飄了好遠好遠......
抓也抓不住似的 就任它飛翔了吧

寒假有好多計畫
朝展新的目標邁進著
我要充實我要快樂: )











越想抽離卻越更清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