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 徐怡君  "請勿連名帶姓的叫她" 她會不爽

綽號: 小怡君、小君

星座: 牡羊座  "真是個好星座"

生日: 1994 . 4 . 9

血型: B型

興趣: 吃喝玩樂     最近減肥中 ! 不可狂吃

最喜歡的物品: 精美一點 我都愛

最喜歡的食物: 蛋糕 甜品 (好吃我都)

討厭的食物: 紅蘿蔔 芹菜 香菜 菠菜 苦瓜 ... 挑食的小孩

專長: 能言善道 (黑的可以講成白的 , 白的可以染成黑的)

喜歡的顏色: 白 'U' 表純潔ㄛ ~ (米白也ok)

喜歡的男生類型: 高一點 (重點要比我高) 好看一點 (要上的了檯面)

                      不能太胖 (適中最可愛) 幽默一點ㄦ (不然會悶死)

                      重點是 "要看的順眼"

常出沒的地點: 只要有心 'U' 您都可以找的到 -/-







                                
      
                                                            備註:小怡君目前單身 !








--








/

小怡君 是位善解人意的女孩

雖然平常以噹我為人生樂趣之一

但我都懂 那是她想親近我的舉止 -/-

相處愈久 就會愈愛她哦 ㄏ.










哈哈 我終於生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