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總是在獨自一人難過之後
還是要努力撐起一個笑臉.

情緒一來 眼淚就不爭氣的滑落
你們說得真對 我的眼淚早就
一點價值都沒有了..

上演的是我一人的獨角戲
一個人難過 一個人釋懷..

笑著說我沒事 其實最受傷
也許早就該麻痺了.

 

或許你不曾在乎過我的感受-

 

 

人生的意義到底為何
每天要面對的還不是
這過於虛假且殘酷的現實.

真心幾個人身上有 ?

 

 

其實我沒有去想像這麼多可能性
只是單純的想讓大家都感到快樂
我不大方 我也自私..
只是一個人的退讓 能換許所有人的快樂
何樂而不為 ?

如果凡事都要計較 也許我會更加不快樂.

 

 

早就不是第一次了
是不該憤怒 不該失落了

早就該習以為常 不是嗎 ?
妳的施捨 我一點開心的感覺都沒有.

 

 

 


-

只可惜 說過的約定 如今顯得更加諷刺
那種信誓旦旦 如今想來還真可笑.

當妳問候我時 心中那感受五味雜陳
不少往事在腦海裡播映一遍又一遍
我是個念舊的人 但很多感覺早就找不回
即使回憶依然存放在我們心裡頭最深處.

 

 

這巧遇 喚醒很多回憶.

兩年多了..
還是提不起勇氣

 

 

看見你們 突然很想念那陣子一同打拼的點滴
如果當時堅持了 也許很多事情就不同了
但那不是屬於我的世界.

 

 

想起過去的點點滴滴 心中起了不小漣漪...

 

 

 


-

我要轉換心情 : )

 

 

12o5 我要把這天的事 記錄一下 ( ! )

這天跟黃幸慾他媽一起去逛街
也就是黃資資啦


說到做到-_-| 我有大方的貼出來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這天的重點是 我電腦丙級學科高分通過
完全沒讀到那7oo題題庫 僅僅靠最後的記憶
我真的忍不住要驕傲一下了 



--------------------------------------------------



妳是個笑點 妳是個笑點...
這句話一直在我腦海裡 揮之不去



多少人跟我講過類似的話了
不過這也表示我的人生裡樂趣多多好嗎 ?
我是在造福身邊的朋友們啊





小怡君廬山真面目_這張大約是半年前



照片中那張卡片 就是她送我的生日卡片哦
貼了一張好大的她

元元太好笑了 這梗只有四個人知道哦
小怡君整個就是驚慌失措啊


不過我好像真的不能對她做壞事
每次都會得到現世報
一直笑她的下場就是被說 妳是個笑點
想陷害她 就是差點滑倒 成為大家的笑柄
人果然要心存善念


拜託 下次在學弟面前請留點面子給我zZ










-

1125+1.

親愛的公公 雖然我們不常相聚
但妳在我們心目中的地位 始終屹立不搖
別這樣想好嗎 ?

想想聖誕節 想想跨年 想想我們的約定
我們會一直手牽手走下去的 'U'

還有好多計畫 等著我們呢






她說她很了解我 :))))))))))
其實我已經好很多了好嗎 至少現在我會把些心事找人傾訴了
有些話真的該說給懂得人聽 妳就是那其中一位哦
因為妳懂我 哈哈

想要更懂我的人請點這 完全在說我 ( ! )






很難用言語表達我們之間的點滴
不過很愛妳 絕對要幸福 別讓自己受傷了
謝謝妳總是義不容辭的挺我 :)))))

妳曾說過 跟我相處時 感覺很單純
不管怎樣 這份單純都會一直保持下去哦

好不適應~ 妳越長越大了 哈哈










我要去露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