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最近淚腺發達
.


情緒太雜
我也不想
.


幸好總是調適得很快^^
隔天又是精神奕奕


不想在乎 但不受控制的
還是小小失落了
..

努力 是為了想得到認同
但或許 我還是不夠好吧

能責怪誰 ?

不想在意 但還是迷失了
..


忽略/存在感




-

有時並不像表面上的滿不在乎
其實很受傷 但只是學會堅強
強顏歡笑罷了
.

至少 我不會傷人 也不想傷人
話講出口前 請三思-




-

跨越不過的界線
.


有些人相見恨晚
有些人即使相處融洽
但依然有條隱形的界線
縱然我想努力跨越
終究 徒勞無功
.


把心貼近-


感謝身邊擁有一群知己
有你們 才能不感到孤單




-

一種默契
令人感嘆
.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

微妙的平衡


戰戰兢兢維持的幸福假象
隨時隨地都可能離我遠去

太辛苦 卻又放不了手-




-

一轉眼 一星期又過了
驚覺 似乎又流逝掉些什麼
..
總覺得都還來不及把握住
很多 就早已錯過
..

一點一滴迷失自我
在這充滿虛偽謊言的世界-




-

過去現在 互相拉扯
..
但還能怎樣 ?
很多人事物 老早已是過去式
回不了過去 只能繼續前進.



-

那種重逢的喜悅說不盡
很開心自己能被放在心裡^^




-

其實我們都感覺的到
..
只是不願意比對方早一步

坦承-




-

很多事情都是一體兩面的
就看我們如何去看待
.




-

拒絕是否 ?
這是第一項考題
.




-

最近生活算平淡
但也算充實快樂

有時的一點小小驚喜
就足夠讓我開心好久

每一天我都要過得精彩
我要充實我要快樂-

YA ! 到年底前行程都排定了 ^^




/

 

這兩張也太好笑了吧
靖傑 該說你太閒還太有心 ?




/

最近一直被說厚臉皮-_-
好吧 這樣去打漆彈時
我可能比較不會痛'U'

 

取名字學問大
爸媽的素質更重要(!)

黃幸慾~~~~~~
我笑了好久 黃太太





怡君很想,她硬要我補上的:))



落差/失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